Skip to main content

[2023庫存管理]
Kushitani|客戶案例分享整理|電子商務常見庫存與進銷存系統問題及解決方案

▲圖片來源/Kushitani

Kushitani

庫陞國際有限公司

營業項目 | 重機相關用品買賣業

銷售通路 | 1家實體門市、1家線上蝦皮賣場

客戶需求與CMT如何解決問題

庫陞國際有限公司是經營重機相關用品買賣業的客戶,旗下擁有一家實體門市和線上蝦皮賣場。商品種類不超過1萬項,每月銷售量約500張訂單,讓許多重機愛好者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商品。

然而,客戶深知要經營得更好,他需要一套完整的庫存管理系統,以避免庫存中出現太多存貨或者缺貨的困擾。他希望能夠掌握線上和線下的庫存情況,並及時調整進貨量,以確保顧客都可以買到心儀的商品。除了基本的庫存管理,他也需要一個以尺寸表模式呈現的庫存資訊,這樣他可以清楚地了解不同尺寸的商品庫存情況。同時,他也需要系統提供多人盤點等功能,方便他和員工們更好地追蹤庫存狀況。

此外,庫陞國際也想提供給經銷商一個便捷的B2B網路下單系統,讓他們可以直接下單,同時這些訂單也會自動新增在庫存管理系統中,省去繁瑣的手動輸入步驟。

最後,除了庫存管理系統之外。庫陞國際還需要一套方便的 iPad POS 系統,以協助他管理實體門市的營業。這套功能不只能夠直觀地展示商品的資訊給顧客看。同時還需要支援Line Pay金流與打卡功能,提高顧客消費與員工管理的方便與效率。

申己義在了解以上需求後,為客戶推薦ERP進銷存系統與iPad POS系統等方案。除了庫存管理功能之外,申己義在盤點上主打了手機多人盤點功能,讓客戶更能在多人分工且順手的操作下,迅速的完成工作 ; 另一方面在iPad POS系統上,申己義系統也提供LINE Pay的整合,以協助在門市中的付款與庫存管理。

 

更多資料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閱讀

ERP FOR RETAIL 零售庫存進銷存管理

iPad POS 零售門市銷售系統

LINE Pay 串接功能

對庫存管理有興趣嗎?
立即填表為您諮詢!

聯絡表單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