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宏佳騰的電動機車,擁有流線俐落的外型,為了搭配門市美感,選擇了畇成的iPad POS系統與收銀機來當作店面的系統,並針對電動車補助方案,設計電子發票明細格式,並與總部串接網路訂單系統,不但有效管理所有門市上架商品內容,也能收集門市銷售資訊

宏佳騰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產業別:連鎖零售門市

知名機車大廠宏佳騰,宣布加入GOGORO換電系統陣營,並且推出醞釀多時的全新智慧電動機車 Ai-1 Sport 。執行長林東閔大刀闊斧的將主戰場開拓到電動機車上,並且為了做出差異化,除了流線俐落的外型,還專注研發與眾不同的【車聯網與智慧助理】,並且整頓所有通路,重新打造專屬電車的門市,讓人對宏佳騰的未來感到非常看好。


遇到的困擾:

針對全新的門市,必須要有符合門市美感的iPad及收銀錢櫃來當作店面的系統。還需要針對電動車補助發票明細格式,系統需能做到接收總部系統訂單後開立發票,並將相關資訊拋回系統,並且統一控管所有門市商品上架功能,如此才能方便掌握門市銷售數量。

我們規劃和解決方案

1.針對補助發票所需的欄位,進行客製電子發票明細格式。
2.全面性的搭配iPad POS+MPOP藍芽錢箱設備,精美又未來感,以符合店門裝潢設計。
3.客製API與總部串接拋訂單,依設定自動分切二張不同金額發票,開立完成可將發票資訊拋回總部系統做覆核。
4.使用總部系統,有效管理門市上架商品內容,也能收集門市銷售資訊。

畇成科技重視每一個客戶的需求,了解並進行解構,規劃、最後找出解決方法,這次案例上,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信任,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,完成製作並上線,一起挑戰全省15家門市的同步開幕,打響電車市場上成功的傑作。

目前宏佳騰門市已達22家,2020又將迎來新的7家門市開幕,後勢看漲!!

宏佳騰創新科技:

https://ai.aeonmotor.com.tw/